呵~我又偷懶了~
其實20週產檢是在11月27日~
我們這天是去做高層次超音波~
看到你們漸漸長大~
心情感到很開心~
看到你們的小手小腳...心臟等
其實還滿像外星人..呵
不知是不是雙胞胎因素
所以照有點久...醫檢師照很仔細...
但我跟爸比二個人真的看不懂...要不是醫檢師說明~
還真的不知照到那是什麼部位~
在肚子下面A虎還打哈欠...呵~很奇妙
你們都很健康~但小點只有300多公克~
媽媽我卻胖9公斤多....呵...
今天還有個目的就是看羊膜穿刺報告~
糊塗地我卻忘記~只記得拿醫生證明...可以請假啦~呵...
我可以休息一個月不用工作囉~YA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313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