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愛逃避現實的個性有開始發作~
因此一直無法繼續記錄你的成長,
想了又想真的要改掉這個個性~
 
這次產檢原訂10/2(五)要去
由於想換家大醫院來迎接你
所以在等有名醫生名單就沒有去診所了....
10月3日(日)中秋節
這天可以是感冒加咳嗽一直沒有好,
肚子有點不舒服在加上你終於滿三個月,
又沒有去產檢心理作用...
還是去診所檢查了
到診所像前几次一樣等了好久~
好期待見你古月胡~終於....換我們了
書上說這次可以看到你的手/腳/頭等等成形樣子今天一般檢查都很正常~
但護士卻要我多吃點東西~0~心裡os我已經吃很多東西~
呵~但我聽起來很開心,因為這個表示我可以有理由吃~呵~
這次看了是老醫生...
今天醫生唸了我一下,感冒那麼嚴重不來看醫生...呵~我擔心吃藥會傷害胡胡嗎~
照超音波囉~真的看到你的腳了~好可愛
醫生說你二腳中間...有小GG...
說真的我想知道是健康嗎
這時候醫生說一句手呢小朋友的手呢~
醫生給我唉~一聲接著說這二天怎麼都是沒有手的小朋友
天啊~那怎麼辦...我問醫生...我要哭了~
我一直問一直問沒有嗎
醫生終於回答我說...有手啦但是我們要看小朋友手打開樣子
他現在是小叮噹樣子
吼....真的嚇到我了
其實讓我最後害怕是...醫生說有二公分肌瘤
我問他怎麼辦...他像往常一樣嚴肅回答..會流產
我要哭了...他是乎不怎理我
沒有辦法自已就要多休息小心點囉~
唉~這次產檢我跟撥種人就像洗三溫暖...
我們決定下次產檢要去大醫院了~待10/30產檢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313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